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兰州马自达2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9:20   易车网 字号:

长安马自达2
官方价格:8.38-11.08万元  经销商报价:8.38-11.08万元 马自达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编辑从兰州金岛星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店内的现车基本充足,消费者都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爱车。购买马自达2,最高可以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后的马自达2超值版售价从8.08万元到8.88万元不等。

车型优惠售价备注
马自达2 最高降价8000元 8.08万元到8.88万元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马自达2是一款比较适合女性驾驶的两厢小车,其1.5L的动力响应还不错,同时也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最近马自达2在4S店的优惠幅度比较大,打算购买小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马自达2。

  保养方面,马自达2整车享受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2500供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约为300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