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济南奔驰B级车优惠2万 可享受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3:3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济南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奔驰B级车优惠两万,可享受零利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进口奔驰B级 28.8万-35.8万 26.8万-33.8万 2万+零利率金融方案
    奔驰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披上新一代奔驰的家族制服,大胆的轮廓线条让B-Class显得年轻、动感。大型水箱护罩、低斜车头及前倾的车侧腰部线条均令人印象深刻,即便车身依然偏高但运动感更加强烈且深具活力。奔驰全新B200的车身非常紧凑,高挑的腰线动感十足。色彩亮丽的LED尾灯、后备箱上的镀铬饰条以及镀铬踏板也为奔驰新B200平添了几分时尚与豪华。
    维修保养方面,奔驰B级车型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不限制公里数且首次保养,之后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一次常规保养(机油机率)的价格为1700元左右,大保养一般在2600元左右,这样的保养费用确实比较高,但是考虑到这款车保养费用是一万公里,相对来讲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