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经典款佛山优惠1.2万再补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50   南方都市报 字号:

马自达3经典款上市现场图-外观
官方价格:11.2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6-17.1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南都讯 长安马自达2近期优惠8000元礼包,摩托车主换购新车再送3280元的真皮沙发。原价11.38万的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款降价1.2万,再补3000元现金,价格下探到9.88万。海迪店在8月27日到29日开展试驾可贺好礼相送。除了以上的车型优惠外,如亲临车展现场的客户在长安马自达展厅即可获得优质矿泉水一瓶,以慰逛车展时或是与销售员砍杀价格时口舌之战的辛苦,活动3天订车的客户,除了享受优惠外,还可以同时再享受最低1000元的精品礼包。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