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09款明锐杭州优惠1.2万元 部分颜色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4:26   网上车市 字号:

明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34-18.55万元  经销商报价:10.5-18.75万元 明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Octavia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备受追宠。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高性价比,一直呈现热销的局面,并在广大的消费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近日,编辑了解到,购买09款明锐可享受现金1.2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据杭州斯柯达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09款明锐1.8T逸仕版的车子,有黑色现车的,还有银色的1.8T逸尊的现车,目前店内有现金1.2万的优惠,有意者可以到店详谈,价格有下探空间。

  明锐1.8TSI手动档搭载了大众经典的MQ200五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也被广泛应运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进口大众多款车型上。大众MQ200五速手动变速器清晰的档位以及较短的换档行程,将让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的驾驶者充分体会到驾驶乐趣。除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外,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还标配了ESP动态稳定程序,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以及操控性。

  安全方面,全新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则将明锐夺金纪念版车型的安全性提升到更高的层面。秉承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精髓,立足于精湛的工艺品质,再加上领先的科技装备,斯柯达明锐原本就有“安全典范”之称。明锐夺金纪念版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能够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是在一些极端驾驶状态下效果更加明显,给明锐车主带来了更多安全保障。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