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牌大限将至 国Ⅲ特价车“放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8:52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荣威
荣威

  9月1日起国Ⅲ排放标准的车将禁止上牌!离国Ⅲ车不能上牌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不忍抛血本放车的经销商终于按捺不住,纷纷推出国Ⅲ特价车,希望能赶上国Ⅲ上牌的末班车。

  ●国Ⅲ荣威750优惠4万元

  记者从荣威广物骏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还有10辆国Ⅲ排量的荣威750和荣威550,现荣威750现金优惠1.7万~2.8万元,另送价值2万元的精品;荣威550现金优惠1.1万元,另送价值6000元~8000元的精品。同时,购车还有售后延伸服务的配送。

  ●国Ⅲ福克斯优惠1.7万元

  记者从长安福特广物福恒店获悉,目前店内有2辆国Ⅲ排量车型,指导价为14.79万元,主要是两厢2.0MT运动型,现优惠1.7万元,进店洽谈还可送部分精品。据悉,改款上市的福克斯2011款两厢2.0MT运动型14.28万元,现只优惠7000元,售价为13.58万元,国Ⅲ特价车比现款多优惠了5000元。

  ●国Ⅲ赛拉图优惠1.3万元

  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广悦店获悉,店内还有近30辆国Ⅲ赛拉图,现优惠1.3万元,颜色较齐全,主要为1.6L车型。销售人员向记者透露,现在已经是底价了,不会再降,也不担心这批国Ⅲ赛拉图卖不出去,如果9月份广州不给上牌,将通过公司其他省份的网点销售出去。

  (记者 付花)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