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三厢

上海09款标致207三厢 送购置税和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0:3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沪上东风标致4S店得知2009款东风标致207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有十分少量的现车储备。其中,1.4L手动驭乐版有新波尔多红色;1.6L手动品乐版有珠光黑色;1.6L手动驭乐版有莱茵灰色;而1.6L自动驭乐版则有水晶银和珠光黑两色可选。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万商家报价/万现车颜色
207三厢 1.4 手动 驭乐版 2009款 7.48万 7.48万 新波尔多红色
207三厢 1.6 手动 品乐版 2009款 8.88万 8.88万 珠光黑
207三厢 1.6 手动 驭乐版 2009款 8.08万 8.08万 莱茵灰
207三厢 1.6 自动 驭乐版 2009款 9.48万 9.48万 水晶银、珠光黑

  据了解,目前这几款标致207三厢的超级大抢购中,购置税和车险全免,而且可以赠送牌照费(非沪牌)。另外,在8月21日,也就是本周六,在上海陆狮东标(真南路829号)会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东风标致看车团活动。活动上所有东风标致旗下的车型都将有大幅的让利,并且有油卡及精美礼品相送。

    市场分析:对于标致207来说可以说进入中国的路线也是完全学习了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做法,依旧以三厢打头炮。平心而论,作为标志车型,两厢永远比三厢好看,而三厢总是给人不伦不类的感觉,不过外观的美丑没有绝对的。作为标致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来自前脸,但是作为207的前大灯有些过于夸张,与车身不太协调。尾部则过于高挑,个人认为不够美观。

  保养维修:东风标致207三厢的质保政策市整车两年或4万公里,先到为准。首保免费赠送,首保后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一般在260-300元,大保养周期为3万公里,费用看具体需求而定。具体请详询店内售后人员。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