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推出“48小时免费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02   北京商报 字号:

东风标致408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东风标致宣布,即日起180天内,所有北京地区的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意向客户可向当地东风标致4S店申请“48小时免费试驾408”。能够有这样一个长时间免费试驾的机会,对于那些有购买408意向的客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48小时免费试驾”活动期间,408的意向客户只需要到北京任意一家东风标致4S店填写好《租车预订单》,同时出示相关证件,预约通过审核,并交纳一定金额的提车押金后,就可以把东风标致408开回家。

  在标致品牌诞生200周年之际,东风标致开创性地推出“48小时免费试驾408” 活动,充分表现出了对东风标致408车型“不怕试、不怕比”的信心,一举将汽车体验式营销推向了新的顶峰,为消费者能购买到自己称心的座驾提供了方便。商报记者 蓝朝晖/整理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