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石家庄金秋购车节9月在省博物馆广场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8:49   燕赵晚报 字号:

  时间:9月10日-12日   地点:河北省文化广场(博物馆)

  本报记者  姚艳红

  金九银十,向来是消费领域的传统旺季,也是车市提速进入冲关的关键时期。作为河北车业年度最重要的汽车盛事之一——《燕赵晚报》2010金秋购车节,将 于9月10日-12日在省会文化广场(博物馆)激情上演。届时,一场新车云集、靓车荟萃的豪门汽车盛宴将呈现在广大河北车迷面前。

  中国车业持续增长

  竞争热点区域转移

  据数据显示,2009年我国汽车产销均突破1360万辆,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是跨国汽车巨头汽车销售和市场争夺的重点区 域。而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汽车累计产销量分别为971.03万辆和824.1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9.42%和28.58%,增速平 稳。有业内专家把脉,今年车市的精彩就在于“平稳”,而不是膨胀。送走了喧嚣和被透支之后的短暂喘息,这个数字的取得同样给予了中国车业较强的信心。业内 人士纷纷表示,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中国车业仍将保持持续增长,并将稳居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的重要位置。

  2009年以来,国家 针对车市连续出台减免购置税、以旧换新、汽车下乡、节能车型补贴等诸多利好政策,受此拉动,河北省省会以及周边县市车市蓬勃兴起,成为汽车消费新的增长点 和突破口。由于国内一线市场的汽车保有量已接近瓶颈,国内汽车厂商开始进行战略转移,作为环抱渤海、辐射京津的河北当仁不让地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新的主战 场。

  为了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2010年金秋,燕赵晚报将重拳出击,在9月车市上行增速冲关的关键时期,借助成功举办多届车展的成功经验,在进一步提升河北车展的品质、品位和效果的基础上,实现全面突破。

  国际品牌群雄逐鹿

  自主品牌厚积薄发

  作为国际车市的主战场,跨国巨头向这块热土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信心,精心投放更多车型、举办全球同步上市会、设立研发中心,技术输入以及股权出让品牌并 购等事件也纷纷上演,而更多的豪车有望国产化,中国车市与国际在进一步接轨。而随着中国本土汽车工业的快速崛起,国内自主品牌也厚积薄发显示出更强的力 量。快速扩张在国内自主品牌向国际跨国巨头间推进,同时也演绎为国内多个新增的生产基地相继浮出水面,而国内车市的网络之战也在分网、合网间更迭替换,期 待迅速扎根并枝繁叶茂。2010年被称为国内汽车自主品牌真正的发展元年。

  在这一大背景之下,铺陈在9月的“《燕赵晚报》2010金秋 购车节”,将带给观者更高的规格和水准。据悉,国内外品牌都对本届金秋车展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参与热情持续高涨,将纷纷携其最新车型高调亮相。部分展商 表示,将加大投入,在展位规模、参展品牌等方面全力出击,携最强阵容出击本届车展。据车展组委会透露,抢定展位正在火热进行,某自主品牌率先抢得近10个 展位,参与热情超过往届。一位合资品牌的车商表示,晚报车展是提升业绩的保证,就等着车展亮相,一振销量。

  全方位的车展报道

  赋予车展巨大影响力

  此次车展,目的就是通过尽可能全的车型、尽可能多的优惠,使消费者能够理性选购适合自己的车型,助推下半年车市。

  选择在9月旺季之初开幕,借助《燕赵晚报》权威媒体和省会及周边区域发行量的绝对优势,以及举办多届车展的影响力,为参展厂商提供一个很好的展销平台, 帮助汽车厂商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市场份额,引爆第四季度车市。本届车展上,众多车型与漂亮的车模争相斗艳,必将让前来观展的观众和车迷大饱眼福。

  作为记录并见证河北车业发展、服务民生消费的燕赵晚报《车周刊》(每周二),将从即日起全程关注车展的推进,将最新的筹备情况以及参展信息带给消费者。 而在临近车展开幕之前的9月9日,《车周刊》还将强势推出“《燕赵晚报》2010金秋购车节消费特刊”,将车展的全方位信息集结成册,方便您熟知参展车型 以及车展优惠政策,按图索骥,针对性地选购爱车。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