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RAV4广州现金让利1.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9:52   汽车之家 字号:

一汽丰田RAV4
官方价格:18.98-26.43万元  经销商报价:18.98-26.43万元 一汽丰田RAV4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近日,编辑从广州永佳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店处获悉,目前RAV4 2.4L车型现金优惠1.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购车无需预订。该车详细价格如下表所示:

  保养方面:RAV4整车质保为2年或5万公里,每隔4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6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大保养具体费用需视车况而定,一般价格大约在500元左右。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合作的保险公司有人保、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等。RAV4新车第一年全部价格大约在8000元左右;贷款方面:贷款购车,该店主要提供合作单位为一汽丰田金融公司,首付,贷款年限最高为5年,具体情况看客户资质审核情况而定,详情可直接咨询4S店。

  丰田RAV4是一款很不错的城市型SUV,车内设置有人性化的。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目前现车充足,店内提供现金让利1.1万元。建议对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并试乘试驾。(文/钟杏冰)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