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我选我车-欢乐购车 两台高尔夫6现车抽签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6:52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明白了,这是我们操作的一个细节。刚才说完了自主品牌比亚迪非常大的优惠,我们再来说说其它车型,文夫你觉得还有没有什么亮点?

  石文夫:最大的亮点,现在大家都知道高尔夫6是要加价的,我们这次跟经销商谈,不允许把加价车放到“欢乐购车季”里卖,我们不接受加价车。所以,经销商拿出两台高尔夫6拿出给当天参与活动的读者、听众、网友,两台直接提现车,不加一分钱的政策。但是我们现在商量了一下,这两台高尔夫6到时采取抽签的方式给订了高尔夫6的读者、网友、听众。

  另外,还有平时很难提到的车,像迈腾的1.4T,也是有名的难以提到车的车型。

  还有POLO,去年年底开始在北京市场就一直没有车,各个4S店基本上车一来就马上给之前接受订单的这些客户,我们的POLO到我们这儿订车,可以在以后的提车的时候可以优先提车。

  另外还有刚刚上市的新车,像C5。C5这次的活动是全系优惠8000元,送媒体的维修基金,以后你可以拿这4000元的媒体维修基金,可以做日常的保养、维修,都可以直接抵现金。

  另外,马自达有一款车叫MX5,是加价的,但平时一直都是平价卖,我们这次也拿出来一台特价车,优惠2万元。另外最吸引人,让我感觉这次最好的折扣的点是一汽丰田的新威驰,整个新威驰全系8折。

  另外,他们还有刚刚上市的现在正在加价卖的新普拉多,我们也拿出两台现车,也是不加价供给当天参与活动的人。

  主持人梁洪:真好,听得我都激动了。二位可以点评一下刚才文夫提到的这几款车。

  张利东:有几款车,一个是C5,C5其实这个车型大家关注度不是特别高,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车。现在这个优惠一直价格扛得很死,因为C5这个车型对雪铁龙很重要,一直扛着价格。这次上头有一个8000块钱的现金优惠,4000块钱的维修基金,还有2000块钱的装饰礼包,加起来要1.4、1.5万。C5这个车型大家应该关注一下,这个车本身我开过,非常好的一个车,就是关注的人很少,大家没有关注到它,其实买这个级别车的人应该关注一下这个车型。

  另外,迈腾的1.4T,我身边有好多人想买这款车型,给我打电话,我也帮不了他们,现在我们这儿有。

  主持人梁洪:第一时间网络上都有说啊,高尔夫不加价,大家已经在说这个事了。这个可能对于北京的消费者来讲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因为高尔夫从上市到现在一直在热销,一直提不到车,奇了怪了。

  苏雨农:虽然说只有两台,但其实对经销商来说能拿出这两台是非常难得的,现在不光是一个加价的问题,还有一个提车时间的问题,尤其是像1.4T热门车型,因为本身性价比非常好,又能享受优惠,购置税这方面的优惠,又非常省油。所以,它的提车时间非常非常长。有这两台车,虽然说可能机会有限,但是很难得。

  刚才石文夫所说的像一汽大众的车型有高尔夫和迈腾,上海大众的车型有POLO。我看了一下我们的安排,南北大众两家4S店都是在首汽专场,也就是在第二站。刚才所说的普拉多和威驰,一汽丰田也是在第二站,所以第二站非常重要,各位网友可以把第二站作为重点目标。

  石文夫:这里我们要补充一下,我们所说的两台高尔夫6,现在我们不能公布具体的车型和颜色,因为经销商现在是这种情况。

  主持人梁洪:很多网友都再问什么配置,什么颜色。

  石文夫:经销商不知道厂商每次发给他们高尔夫的商品车是什么样的,厂家发给他们什么,他们就卖什么。所以,现在我们也没有办法公布具体的车型颜色还有配置。

  张利东:这个车还没发过来,这个周末会发过来,发过来现场就卖了。我们商量了一下,当时在那儿交了定金里的抽签抽两个。

  主持人梁洪:因为关注这个车的人实在太多了。

  张利东:还有一个,现在不能接受报名。

  2285:梁老师、张主编、苏主编,我已经在网上报名了,我叫王晓萱,我已经锁定了我的车型,就等周日出手了,多多关照,记住我的名字。

  主持人梁洪:记住了。

  苏雨农:这个名字好记。

  1673:我看好车了,车型、配置、颜色都看好了,就是报不上名,想问一下张主任,我们家就在《京华时报》旁边,我去报社找你行吗?

  张利东:原则上我们现在报名已经截止了。之前我们电话一直是开通的,还有一个手机短信是可以发短信的,手机短信是可以接收到的,所有发过短信的人我们今天都会进行电话回访,电话报名的人我们也会进行电话回访,我们要确认你确实有购车意向的进行确认,只是去看一看的我们可能再往下挪一下,因为现在确实人太多了,超过我们十倍的人,我们现场没法组织。

  苏雨农:其实我们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能够顺利买上车,而不一定是多少人要来捧场。这次报名的火爆程度确实是我们始料未及,超出我们的想象,确实可能会有些用户,虽然报名了,也可能难以参加这次活动。所以,我们也是表示歉意。但是我们还会想办法尽量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知道大家真的是有购车的意愿。

  主持人梁洪:1673的问题好办,你看一下我们的网络直播,你认清楚张利东这张脸,就到报社门口堵他,你跟他面对面的时候,他肯定不好意思,肯定让你报名了,我给你出一个损招。

  北京时间10:3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我选我车》,在一段路况和广告之后,我们继续和大家分享我们这一次的“欢乐购车季”活动。大家对我们这次的活动有什么意见、建议,还有这些已经通过各种方式报名的朋友,如果想了解更加详细的情况,您现在就可以登陆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也可以关注《京华时报》,上面都有各款车型的详细优惠。

  广告之后继续我们今天的《汽车天下》。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