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小车MARCH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1:48   信息时报 字号:
东风日产玛驰外观

  记者日前获悉,作为2010年下半年最受市场瞩目的紧凑型两厢车——MARCH敲定月底全面上市。据了解,该车自4月启动预售以来,在70天内订单破万,表现出良好的市场前景。

  对于MARCH上市后的预期,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一代MARCH代表了目前全球紧凑型轿车的最高水平,东风日产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该细分市场的主流品牌。“尽管MARCH是小车,但在品质与性能上不做任何牺牲。在上市初期,MARCH并不急于冲量,而是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小车带来的魅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一代MARCH的上市有助于东风日产进一步扩大产品线:MARCH将与新骊威家族成为东风日产在小型车市场上的“组合拳”,采取 “上打下压”的战略两线出击,巩固东风日产在该细分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为东风日产建设强势品牌的目标奠定更加稳固的基础。另有业内人士预计,该车在二三线市场将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玛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