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太原奔腾B50全系优惠3000元 送部分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22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汽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作为一汽奔腾全新家用轿车,与马自达6同一平台的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2009年6月13日正式上市之后,就凭借优秀的外形设计和过硬的品质,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期,本站编辑从太原一汽奔腾处获悉,奔腾B50现车充足,颜色有黑色、银色及钛灰色。消费者现在购车,每款均可获3000元现金优惠,到店详谈还可获部分车内装潢。详情请见下表:

  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在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检测等各个环节上,都达到国际水准;此外该车采用与奔腾B70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操控性及安全性与奔腾B70一脉相传。奔腾B50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大众BWH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56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3800(N.m/rpm),而90公里等速油耗却只有6.0L左右。另外,配备了由日本爱信制造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舒适装备方面,奔腾B50不仅配置了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等;更是在国内首次推出3G版配置,即3G生活——DVD+流媒体娱乐系统,已经超越了原来的GPS、DVD、蓝牙、MP3等概念,成为一个移动的商务平台,使驾乘者能够在GPS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尽享“科技奔腾”的魅力。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