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

石家庄地区旗云促销 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28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奇瑞新旗云
官方价格:4.9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4.28-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本报讯(记者刘勇)近日,记者从河北天道奇瑞4S店了解到: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经济型家轿的旗云品牌,日前推出最高优惠5000元(3000元现金,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的大型促销活动。

    据了解,旗云上市9年以来,以80万辆的高销量位居自主品牌前列,随着旗云系列新品的加入,旗云品牌产品序列进一步扩大,奇瑞更是透露日后还将有其他旗云产品推出。有分析指出,旗云2、3两款产品旨在A级、A+级两大市场树立起“空间、节能、性价比”的新标杆,此举充分表现出奇瑞对旗云产品的自信。而实际上旗云2的节能环保、旗云3的超高性价比在各自细分市场的表现也正好佐证了奇瑞的信心。目前两款车优惠幅度超前,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