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新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亮相 12.72万欧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奔驰S63 AMG
2011款奔驰S63 AMG

  新浪汽车讯 永不妥协于世俗标准的风格设计和将此理念付诸实践的努力,赋予了梅赛德斯-奔驰AMG浓厚的传奇色彩,一款搭载全新AMG手工打造5.5L V8发动机的S63车型计划将于下个月上市销售。由于装备了具有汽油直喷和双涡轮增压功能的全新引擎,S63 AMG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相比于现款车型百公里可节省近28%的燃油。全新5.5L V8发动机(型号M157)的最高输出功率为571马力,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9马力,最大扭矩可达903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4.4秒的时间,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2011款奔驰S63 AMG
2011款奔驰S63 AMG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车型装配了AMG SPEEDSHIFT MCT 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在发动机起止系统的配合,对车辆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AMG SPEEDSHIFT MCT 7速自动变速箱集合了两项领先优势:既可以体验手动变速箱的动感,直接以及敏锐的回馈,也可以享受自动变速箱的智能与便利,给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刺激驾驶体验。

2011款奔驰S63 AMG内饰
2011款奔驰S63 AMG内饰

    不仅如此,AMG SPEEDSHIFT MCT 7速自动变速箱为了让具有不同偏好的驾驶者享受到驾驶乐趣而特意设置了三种驾驶模式,并集成了两脚离合功能,这一功能将在减档时自动启用。完全平顺的减档过程不仅强化了感官上的驾驶体验,同时也减少了负荷蚀变作用的影响,从而更利于节省燃油消耗。

2011款奔驰S63 AMG中控显示屏
2011款奔驰S63 AMG中控显示屏

  全新S63 AMG装备了新款三轮辐19英寸铝合金轮毂,前轮轮胎尺寸255/40,后轮轮胎尺寸275/40,比前轮更宽,这样的设计有利于车辆动力性的表现。同时,新款车型还装备了升级版的梅赛德斯-奔驰ABR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据悉,新款S63 AMG将有长轴和短轴两种车身样式,起售价分别为128,8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3.9万元)和127,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2.4万元)。(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