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马自达计划开发新涡轮增压RX-7后继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计划开发新涡轮增压RX-7后继车型
马自达计划开发新涡轮增压RX-7后继车型

  新浪汽车讯 根据最新来自Autocar的消息,日本Mazda(马自达)汽车正计划开发一款RX-7的后继车款,这款跑车将会以RX-7为基础,并搭载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新车最快会在2013年上市。到时这款跑车有可能被取名为RX-9,而根据了解内幕的人士指称,这款RX-9将继续延用Renesis转子引擎技术。

  据说,RX-8因扭力不足和油耗大的问题,Mazda将要在下个月停止RX-8的生产,而Mazda也在寻找解决之道,以使引擎拥有更高的扭力和更省油的燃油经济性,以赶上如VW(大众)Scirocco之类的性能水平。据了解,目前Mazda正在测试转子引擎与电动涡轮增压器相配合的技术。

  Mazda在2006年发表了一款Nagare概念车,这个概念车的灵感主要是来自然界的风和水,但Nagare概念车的设计概念并没有在后来的Mazda车款上出现。不过未来Mazda的RX-7后继车将会参考Nagare概念车的设计,另外,下一代Mazda5也会参考Nagare概念车的设计概念。(编译/xiaoqqq)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RX-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