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南昌逍客1.6L限量版送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2:11   易车网 字号:

  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十分受新锐人群喜欢的一款都市SUV,欧系的风格以及舒适就手的驾驶感,让人省心不少。笔者了解到,目前逍客1.6L限量版在南昌推出特惠活动,不光可以获得铝合金轮毂以及真皮座椅的升级包,更可以获得价值超5000元的礼包一份。这样的优惠活动还是很诱人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一下。

  逍客外观时尚,但少了几分越野车的硬朗感觉,不过该车型整车比较厚重,底盘扎实,其越野性还是不错的。同时2010款逍客在部分车型上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5款配置,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

  逍客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和第二次保养都免费,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