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广州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5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睿翼亮相
官方价格:17.68-2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8-24.98万元 睿翼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品味,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近期推出了将运动进行到底的小改款车型。推出了与轿跑一样的原厂全黑内饰,不过仅限于睿翼2.5L至尊版红色与紫色车身颜色车型上。据经销商方面了解到,这批车型目前仅限于一线城市提前到店,有兴趣不妨到店看看。

  另外优惠方面,睿翼2.5L车型依然有2.5万元现金优惠,而2.0L手动车型可以优惠1万。库存方面,睿翼的现车充足。

  睿翼2.5L搭载的引擎采用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和电子控制节气阀等领先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4kW/6000rpm,在4000rpm下即可发挥最大扭矩226Nm,配合带AAS主动适应式换挡系统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经过专门调教以获得运动感换档体验的6速手动变速器,带来充沛的动力和极致的操控体验。

  配置方面,2.0L睿翼的配置水平应该以2.5L尊贵版为标准。虽然尊贵版不能提供自动氙气大灯、GPS导航等豪华配置,但实用性较强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前/后泊车雷达、前排正面/侧面气囊和头部气帘、电动天窗、带3组记忆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都是标准配置,就实用性而言,尊贵版已经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要。未来的2.0L睿翼,应该不会高于这个水平,甚至有可能在一些地方减配。

  编辑短评:目前不管长安马自达还是一汽马自达,车型价格体系进一步下调。马自达3经典款推出市场后,价格仅为10万元,力压A0级车型。马自达6价格同样低至15万元,大有抢夺A级车势头。睿翼作为高性能运动车型,与竞争对手君威以及思铂睿对比,睿翼的性价比也是摆在眼前。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