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重庆购日产轩逸 享4000现金+2000礼包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0:0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在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优惠4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车型厂家指导价优惠现车情况
轩逸全系 13.18-16.48 万 4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部分现车
    轩逸号称小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舒适性、大空间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是轩逸的卖点。而内饰也采用了温馨的色调,可以看出轩逸的定位非常的明确,家庭用车。

  轩逸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到2500公里时做首保,首保免费。之后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辆使用情况及选材而定,一般费用在7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