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

骊威

新骊威“喊动中国”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8:38   南方日报 字号:

  上周,东风日产“新骊威·喊动中国”全国总决赛落幕。活动现场,24位“新骊威·喊动中国”游戏高手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新骊威劲锐版(五年不限里程使用权)终极大奖。同时,10对参与“新骊威·喊动中国———幸福嘉年华”活动并免费使用婚礼车队的新人登台同庆,抽取超大礼包。

东风日产骊威
官方价格:8.5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2.98万元 骊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赛后,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骊威连续21个月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充分体现了市场与消费者对骊威车型的关注与支持。“新骊威·喊动中国”是继4期“骊威连连看”成功举办后推出的新一轮营销活动,东风日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回馈消费者,并进一步提升骊威车型的产品形象,打造专属营销品牌———“快感营销”。

  “新骊威·喊动中国”活动自3月下旬推出以来,短短2个月时间,就引起了众多车主、网友的积极关注和参与。截止5月下旬“喊动排行榜”确定,活动共获得近500万次的点击量,超过15万名网友注册体验、争夺大奖。此外,数千名网友到东风日产专营店参与“喊动中国”活动,并兑换积分、奖品,参与试乘试驾,全力拉动了新骊威家族的终端销售。

  据统计,自2008年9月至今,骊威一直保持同级车市的销量冠军。直至今年3月,新骊威家族上市,不仅以5天时间完成了3000余辆的销量,接下来更是势头不减,始终以月销万辆左右的成绩保持着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