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南

V3菱悦

V3菱悦CVT体验 无级变速畅快无级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V3菱悦CVT版
V3菱悦CVT版

  试驾小评:

  作为一款8万元以内的CVT无级变速车型,V3菱悦CVT的综合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超值的性价比,以及平顺的操控和驾驶感受,这对于年轻的女性消费者来说,不仅实现了有车生活,而且实现了容易开的梦想。

  V3菱悦自动档车型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车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让这款经济型车再次将性价比优势发挥至极。本月初,记者试驾了这款V3菱悦CVT车型,总体感觉就是:无级变速,让驾驶者无比畅快,得心应手。

  操控的扎实顺畅

  启动车子的瞬间,V3菱悦CVT车型全新炮筒式仪表盘令人惊喜万分,而数值的读取也更为清晰便捷。让人出乎意料的是,V3菱悦CVT的方向盘上竟然出现了定速巡航的按钮,再次将本属于中高级轿车的配置纳入紧凑型轿车,令人刮目相看。

  由于试驾路上车流稀少,驾驶者能够更全面地体验到V3菱悦CVT搭配三菱4A91MIVEC的各项性能表现。在静止时从N档到D档之间切换,几乎察觉不出车子的振动,踩下踏板直线加速时,得益于CVT无级变速系统超越传统变速器的精巧设计,整个加速过程极为顺畅,在发动机转速与车速平缓上升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换档的顿挫。因此,无论

  是城市道路中日常驾驶或是跋山涉水的长途行车,CVT与装配了传统变速器的车型相比,在降低油耗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

  超值的丰富配置

  V3菱悦CVT还带有6档手动模式以及运动、雪地等多种模式。实际行驶中,将档杆切换到手动模式时,各模拟档位之间的切换以一种非常柔和、平顺的方式过渡。据说,在雪地、泥泞、湿滑路况下,只要按下雪地模式开关,系统即强制性减少进油量,降低发动机转速,使车辆减速,确保在恶劣路况下安全行车。当选择“S”运动模式时,仪表屏上“SPORT”指示灯立即亮起,三菱4A91发动机沉稳地爆发出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让人充分领略高速行驶的运动乐趣。

  在科技配备方面,V3菱悦CVT车型拥有超越同级车的无钥匙启动系统、遥控尾门开启、带MP3接口的高保真音响系统等诸多配置,还换载了更具动感时尚气息的全新炮筒式仪表盘和高质感15寸动感7幅铝圈。 (记者张欣男)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