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威乐

威乐东莞优惠5000元 有少量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1:55   网上车市 字号:

天津一汽新威乐
官方价格:6.68-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7.68万元 威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新威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外形上也做了改变,外观圆润线条流畅,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新型的散热器格栅张力十足。为防止轻微碰擦而导致车身车漆的损伤,新威乐增加了车身侧面防擦条。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东莞汽车市场获悉,现在购买威乐全系可优惠5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东莞地区天津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威乐有少量现车,购车除了现金优惠5000元以外,另赠送大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新威乐采用的晶钻式卤素前大灯,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亮度也会有所提高。车身钣金工艺水平一般,车头和车身侧面有明显接缝不均匀的现象,不过这个价位的车型普遍会存在这类现象。

  新威乐作为6-8万元区间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增配不加价,作为日常代步工具,值得选择。此次虽然优惠幅度不大,但可以说是物有所值之选。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