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福瑞迪摘“五星” 起亚全系超低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成都顺吉、四川翔汇、成都建国、成都天合4S店了解到,随着车市淡季来临,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系车型推出大幅优惠,其中“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入围车型福瑞迪、锐欧全系享3000元政府补贴,“节油王”锐欧最低至5.98万,“智能运动家轿”福瑞迪最低至8.88万;而刚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中级家轿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暮色版市场价直降4000元,最低至7.88万。

  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C-NCAP2010年度第二批车型测试结果公布。其中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据悉,Forte福瑞迪按测试规定进行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以及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三项试验。最终以总计45.2分,荣膺C-NCAP五星评价。这也是继获得NHTSA测试五星评价以及(IIHS)2010年“最佳安全车”奖后,Forte福瑞迪再获安全殊荣。

  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之手的Forte福瑞迪,外观新锐,整车简约、流畅。一体式晶钻大灯、虎啸式前中网以及引擎盖略显攻击感的分割,充分显示出锐利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同时,Forte福瑞迪修长的车身和宽敞的车内空间彰显出大气从容的风尚品质。不仅外观时尚,Forte福瑞迪搭载的起亚1.6Lγ(伽马)发动机更具有超越同级的强劲动力,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达到10%以上;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55N·m。同时,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Eco-driving节能提示等高科技配置及三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真皮方向盘等精致内饰,也极大程度赋予了驾乘者无限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记者郑明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