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PASSAT新领驭西安优惠3000元 另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4:53   网上车市 字号:

PASSAT新领驭
官方价格:16.98-3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98-30.38万元 PASSAT新领驭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保有量很大的中级车,新领驭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新领驭可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新领驭可以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赠送相机。优惠后的09款 1.8T 手动尊享型的售价仅为17.88万 。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新领驭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新领驭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120kW,较老款领驭1.8T车型的110kW高出10kW。新领驭在前后保险杠、中网、大灯部分有了明显的变化,将上一代大众汽车明显的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以及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体的大U型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与大众旗下旗舰车型辉腾更加相似。

  新领驭其他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ESP、HBA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