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锋范西安地区购车 获国家补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26   网上车市 字号:

广汽本田CITY锋范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本田锋范2008年在中国上市生产,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锋范可得到3000元的国家现金补助。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锋范可以得到3000元的国家补助。优惠后的锋范 1.5L MT舒适版的售价仅为9.38万 。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锋范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新CITY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座椅值得表扬,坐垫的包裹性很强,而真皮座椅的椅面又很柔软,后排座椅还可以根据乘员需求调节角度,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会得到有效缓解。另外,同新飞度一样,新CITY锋范的车内视野得到了提升,盲区进一步减少。

  新CITY锋范全车系均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系统、ABS+EBD、前排双气囊、侧气囊、高位制动灯的安全装置。舒适性装备则全系配备了电动天窗、4/6折叠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倾斜式可调、电动调节、折叠、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带有AUX、USB接口的音响系统等装备。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