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日照广汽本田锋范1.5L 尽享国家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0:2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日照广州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广汽本田锋范1.5L车型入围国家首批节能环保名录,现购买锋范1.5L车型可享3000元政策补贴,且部分车型现车充足。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广汽本田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车源情况
锋范1.5L车型 9.68-11.68万 9.38-11.38万 享国家补贴3000元 现车

  降价原因分析:CITY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车系均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系统、ABS+EBD、前排双气囊、侧气囊、高位制动灯的安全装置,此次入围国家首批节能汽车名录,可以说是对1.5L锋范的认可。而日照广汽本田腾飞店将此次3000元政策补贴,及时让利给用户,使得用户切实享受该政策从而得到真正的实惠。

  保养方面,锋范车型享受广汽本田给出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建议在3个月或5000公里时进行,并且首保免费,日常保养的花费在24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型保养费用则在400元左右,这个保养花费在同级车中比较适中。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