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晶锐北京优惠5000元 老款降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9:39   网上车市 字号:

斯柯达晶锐1.6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斯柯达旗下一款与POLO相同定位的A0级小型轿车,它的引擎、变速器系统以及一些功能性配置上都与POLO并无差别。近日2011款斯柯达晶锐正式上市,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价位上下探了很多,此外还新推出了一款“酷黑”款车型,以更酷的外形迎接潜在买家的关注。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2011款晶锐目前有最高优惠5000元。老款晶锐最高优惠15000万元。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2011款晶锐市场情况:   

  据北京地区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晶锐现车齐全颜色充足,购晶致版车型有4000元优惠,其他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由于新款上市,老款晶锐加大了优惠力度,晶致、晶灵版车型优惠10000元,晶享版车型优惠15000元。但老款库存车辆较少,车型不全。想了解详情的朋友不妨致电4S店咨询。

  晶锐是斯柯达旗下专供小型车市场的车型,斯柯达为观众们带来了晶锐酷黑版车型,全红的车身以及黑色的顶棚,晶锐最运动的车型从此诞生。Fabia晶锐的外形设计延续了斯柯达Roomster概念车所确立的家族特征设计理念。精致动感的进气格栅、一体化保险杠设计、圆润的大灯造型等让Fabia晶锐看起来满目时尚风,平直的车顶更是外形设计的点睛之笔。

  晶锐运动版的内饰大量采用了黑色,运动气息在进到车内的一瞬间便引入眼帘。中控太上部为空调控制区,下部为音响操作区,中控台的分区分区非常清晰。晶锐运动版的仪表盘也采用了黑底,双边式的仪表针造型尖锐,白色的表盘刻度非常清晰,中间的显示屏显示公里数信息,非常易于驾驶员观看。尽管Fabia晶锐是一款A0级的小型轿车,但是其车身长度达到了3992毫米、轴距为2465毫米、宽度为1642毫米,因此这样一款小车的车内空间丝毫不会落后于目前国内大多数同级别车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