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北京现车充足 累计优惠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5:0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1款宝来试驾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4S店时获悉,目前08款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车型最高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购车还可赠送价值6千元的远程故障诊断系统工具,折合优惠1.4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大众的车型,尤其是经济型的车型,在外观方面都是偏向稳重型的风格。新宝来外观方面并没像奥迪那张大嘴似的前脸设计,总体感觉比较低调朴实。在空间方面,4540mm的同级别傲人车身和2610mm的同级别傲人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与原有宝来产品相比,其轴距加长了97mm,并且完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舒适性上直追中高级轿车。新宝来的内饰借鉴了高端车型迈腾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凸显沉稳大气,提升了驾驶者的尊誉。其大空间的理念,不仅留足了畅想空间,而且除了家庭所需外,更可用于商务用途。

  保养方面,宝来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上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