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捷达获长春车展“百姓最喜爱的紧凑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7:14   北京商报 字号:

新捷达实拍
官方价格:7.5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6.18-10.1万元 捷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近日,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百姓最喜爱的车型及汽车广告作品评选活动”在长春市揭晓,其中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荣获了“百姓最喜爱的紧凑车型奖”,而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分别获得了不同奖项。

  据介绍,“百姓最喜爱的车型评选”是百姓通过调查问卷、网络和短信有奖投票产生,百姓通过汽博会官方网站、短信平台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各品牌车型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综合统计,根据选票结果确定出各个奖项。该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是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重要汽车文化活动之一。捷达在此项评选中获胜,表明了老百姓对捷达品质及市场表现的极大关注和高度认可。

  商报记者 王万利/整理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