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天津威志三厢AMT车型降4千 包牌价6.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30   易车网 字号: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28-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9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深圳经销商深圳润汉天津一汽4S店了解到,近期该店推出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AMT车型特价车,现包牌价为6.78万元,比原包牌价7.18万元优惠了4千元。同时,消费者还可获发动机罩、地毯、防爆膜、等精品。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更多的优惠,具体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车型原包牌价优惠包牌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威志三厢 AMT车型 7.18 万 6.78 万 4千元,包牌价含购置税、上牌费、全年交强险及车船使用税及精品 较充足

  行情状态分析:天津一汽生产的汽车向来以配件便宜,维修成本低著称。威志三厢搭载丰田5A发动机,市区油耗百公里在7升左右,而7万元区间的价格使得威志三厢在同级车中较有性价比,吸引了众多讲求经济实用的消费者。

  维修保养方面,威志整车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质保,并且可以享受4次免费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威志的保养费用比较便宜。具体情况请咨询店里销售人员。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