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沙马自达3经典款 送精美车载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0:5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万华雨花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针对刚上市的经典马自达3热潮期间无优惠开展清凉一夏行动,即日起至7月31订购客户即可获得高档车载冰箱一台。详情请见下表: 

马自达3经典款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政策
1.6L 手动时尚型 11.28万 11.28万 送车载冰箱
1.6L自动 时尚型 12.28万 12.28万 送车载冰箱
1.6L自动 精英型 12.88万 12.88万 送车载冰箱
2.0L 手动运动型 13.28万 13.28万 送车载冰箱
2.0L 自动运动型 14.28万 14.28万 送车载冰箱
2.0L 自动豪华型 14.98万 14.98万 送车载冰箱

  从外型上看,Mazda3经典款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都有改进,雾灯造型的优化也为前脸“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1.6L 车型)看起来更为和谐;双五幅车毂的战斧式造型(2.0L 车型)和熏黑尾灯(1.6L全系),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外型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等。

  Mazda3经典款在内饰颜色和材质设计上有着诸多的变化,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例如,针孔打眼、手工红线缝制、纯黑色的真皮座椅(2.0L 自动豪华型)更显动感、优雅和高档感,米黄色内饰也变为更具运动感的纯黑色(2.0L全系);门板面料的全新设计,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的“钢琴漆”处理,品质感大幅提升的同时也更为赏心悦目;车门控制面板、中控台时尚碳纤维装饰(2.0L自动豪华型),进一步营造动感氛围;此外,跑车化三环筒式黑色镀铬自发光仪表盘,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动感风范就在眼前。

  马自达3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4S店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具体价格要视车辆使用情况而定。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