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呼和浩特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呼和浩特车展开幕 订购马自达2享9折优惠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 14:43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马自达2
官方价格:8.38-11.08万元  经销商报价:8.38-11.08万元 马自达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浪汽车讯 第二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于7月16日开幕,经销商通过易拉宝广告形式直接标出优惠政策,毫无避讳的宣传促销信息。车展期间订购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9折优惠,订购马自达劲翔可享受最高8.8折购车优惠。

购车促销信息
购车促销信息

  马自达2前脸采用了卡通式设计风格:轮廓线条流畅而圆润,整体感强;大大的前大灯炯炯有神,独立雾灯也采用了更为张扬的造型,分列“大嘴”中网两侧。从后方看,上翘的车尾也丝毫没有累赘的感觉,很好的延续了整车的运动感。

  马自达2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配备了马自达S-VT可变气门系统,不仅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也让人满意。搭配的变速箱则是有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可选,既保证了驾驶乐趣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