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宜昌全系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5:03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汽2010款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推出,消费者会更深入的体验它领先的科技、出众的安全、绝佳的操控和可靠的质量以及优惠的价格,从而进一步赢得用户认可,成为引导中国汽车理性消费的领军者,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近日,宜昌站编辑了解到,目前在宜昌购奔腾B70这款车全系现金优惠高达7000元。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这款车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很齐全,购车有7000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请莫失良机。

  奔腾B70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并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安全性得到极大提升;在被动安全[1]性方面,奔腾B70也装备充分: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优化了展开性能的侧部气帘、防甩鞭效应前座椅、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一应俱全,确保驾乘人员安心安全。

  奔腾B70搭载堪称经典的MZR全铝[2]合金发动机,拥有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技术,具备出色的运动性能,实现最大功率120kw/6500rpm,最大扭矩204N.M/4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9秒。此外, 两款车分别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让驾驶者轻松达到人车合一、随心所欲的驾驭境界。

  2010款奔腾B70外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前保险杠面罩采用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水箱面罩格栅也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轮毂由5幅改为7幅铝合金轮毂;同时,后尾灯也有一定变化,后制动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突出钻石型效果,尾灯中央的圆孔也改为平行的两条白色装饰条。经过这番变化,2010款奔腾B70焕然一新的大嘴前脸更显尊贵,LED尾灯的应用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拉宽了尾部的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饱满更富质感,同时还可以增加亮度,延长尾灯使用寿命。

  在动力和操控上,奔腾B70搭载了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轻便,使换档平顺、流畅。奔腾B70采用TICS安全系统,集合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重防护。在车身结构上,奔腾B70采用了高强度、高刚性的笼式3H车身结构,从三个方向对车身机构进行全面加固,同时该车采用的高强度钢板是同级车中最多的,车身骨架焊接采用激光焊接,车身两侧都有防撞杆。这种”以人为本“的人性化安全设计,使得奔腾B70成为了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高品质产品。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