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重塑销量神话 上海朗逸现金优惠仅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0:12   新民网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从中汽协最新公布的数据来看,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依靠2.15万的销量首度跃居月销量第一位,足可以看得出这是一款厚积薄发的好车子,编者近日走访了上海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朗逸这款车的现车比较充足现金优惠在3000元,进店详谈可以争取到更多的优惠。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LAVIDA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LAVIDA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

  朗逸TSI运动版配置: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辆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同级车中唯一的德国第四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为车主带来便捷的智能安全保障;TPR胎压监测能第一时间避免胎压引发的行驶危险。另外,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都让车主在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高效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上海点评:F3月月销量第一的神话终被打破,朗逸荣登冠军宝座,朗逸这款车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几乎能做到无可挑剔,但是面对车市淡季对手高举让利大旗帜的朗逸是否也会在淡季情况下适当扩大优惠幅度呢?

(编辑:冰铃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