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百县千乡巡展第二阶段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8:07   燕赵都市报 字号:

铃木新奥拓
官方价格:4.49-5.89万元  经销商报价:4.49-5.89万元 新奥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通讯员刘静)为了满足县乡市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购车需求,长安铃木将在7月份启动第二阶段巡展活动,将在唐山遵化、迁安、迁西、滦县、玉田、乐亭,石家庄辛集,沧州东光,秦皇岛卢龙、青龙、昌黎、抚宁,保定涿州、定州,衡水景县、固城、深州等十七个县陆续开展。此次展出的车型为铃木全系车型,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语三厢超值版都将悉数展出。

  巡展活动中除了车辆展示和讲解外,还有试乘试驾、购车优惠等多重活动,特别增加了购车抽奖活动,10人一组,中奖率达100%。长安铃木老客户在现场享受到维修检测服务。主题为“省油畅行、福惠万家”的“长安铃木百县千乡促销大巡展”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在河北省已举行25站,观展人数10万余人,售车200余辆,取得了成功。

  此次“长安铃木百县千乡促销大巡展”活动,是长安铃木长期以来以人为本造车和服务理念的一个缩影。为迎合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在6月10日-14日,长安铃木推出两款冠军限量版车型——— 雨燕冠军限量版及天语SX4两厢冠军限量版,现火热预订中。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