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三菱ASX劲炫上市专题 >正文

三菱ASX劲炫杭州发布 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7:26   钱江晚报 字号:

  日前,三菱汽车的又一款力作——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在杭州元通汽车馆举行了发布会。4个多月前,该款车在日本率先上市,而此次推出的为中国版车型。据了解,在日本销售的车型只有1.8L排量,而进入中国的ASX则会搭载在三菱翼神上使用的2.0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为194NM,并配合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我的劲炫,我做主”车贴彩绘设计大赛启动议式。车主们将通过手中的画笔,为进口三菱品牌设计自己心中的ASX劲炫。据悉,预计ASX劲炫将于8月正式上市,目前杭州各4S店开始预订。赵路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