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体验英菲尼迪G37:低调外表下的狂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7:12   北京商报 字号:

英菲尼迪G37
官方价格:38.8-73.41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73.41万元 英菲尼迪G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日产汽车

  第一次见到英菲尼迪G37,被它毫不“大气”的外表蒙蔽了。仅看外观,G37既不锋利、也不夸张、更不肌肉。但驾驶起来,G37却表现出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特性,3.7L排量的发动机让它狂野十足。

  G37是英菲尼迪车系里外形最为低调的一款车,周身上下都是用优雅的曲线塑造,处处透露着日产品牌的家族风格。它没有凶神恶煞般的面孔,只有几处细节的地方可以找到一些运动车型的影子。G37的运动型定位决定了它不会有太过奢侈的空间,但在其竞争对手中,已是上乘,2850mm的轴距与加长后的奥迪A4L相差不远,但要比宝马3系多出了整整90mm。

  G37的中控布局还是一贯的日产风格,与天籁风雅等日产品牌车型都极为相似,黑色真皮包裹加上磨砂银饰条的装饰很有质感,使其运动氛围浓厚且不失档次。G37没有使用时下运动车型流行的炮筒式仪表盘,也没有使用让人一看就心跳加速的红色背景灯光,独特的蓝白搭配反而显得酷劲十足,这正好体现了英菲尼迪车型的一大特点:冷峻。这样的感觉在FX车系上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豪华车就要有豪华的配置服务于驾乘者,在G37上,诸如定速巡航、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电动带记忆座椅调节、蓝牙、倒车影像加轨迹显示等豪华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可以说,G37是一个可以温柔也可以十分狂野的两面派。它配备的这款发动机就是大名鼎鼎的VQ37发动机,连续14年获得“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该发动机和G35的发动机相比不但在排量上略有提高,还新增了VVEL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使中低转速区间动力输出的反应更加灵敏。

  作为日产第五代VQ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到了328马力(241kW)/7000rpm,5200转时可爆发出363N·m的最大扭矩。实测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仅为6.62秒,这对于一个重达1737KG的豪华车来说已经相当优秀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英菲尼迪G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