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为绿色驾驭开道 圣达菲2.0T柴油车本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3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华泰圣达菲
官方价格:12.68万-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68-24.98万元 圣达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泰汽车

  华泰汽车近日宣布,售价14.48万元至15.48万元的低碳战略车型——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9柴油车将在本月全面上市。华泰重磅推出2.0T柴油车型将再次兑现其低碳承诺,随着多款柴油车型的加盟,其低碳阵营正“日渐壮大”。

  C9柴油版最大看点是其搭载的2.0T柴油明星发动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汽车油耗公示”显示,搭载这款2.0T柴油发动机的圣达菲其他产品,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2L,几乎相当于1.1L排量奇瑞QQ的油耗。众所周知,作为日常使用的燃料,柴油的能量密度最高,比液化天然气高出近一倍,比汽油高出约10%。另外,柴油发动机因为采用直喷的形式加上压缩比很高,所以燃烧效率也很高。柴油发动机在低转速时就可以爆发出更大的功率;加上涡轮增压,在一个很低很宽泛的转速平台上可以实现最大的扭矩输出,所以当需要相同的动力水平时,柴油发动机比汽油发动机用更低的转速就可以实现,这也就意味着更少的燃油消耗。

  除了节能环保,华泰圣达菲C92.0T还具有两大亮点,即原装进口发动机和宁静舒适。这款配备韩国现代原装进口发动机的SUV拥有强大扭矩输出,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高出50%以上,在每分钟1200转至4500转的范围内,扭矩输出都在200牛米以上。它的变速器采用5挡手动,挡位清晰,操控精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被圣达菲C92.0T调教得很出色,在过弯时为车身提供出色的支撑,34%的最大爬坡度保证它能攀登一般车辆达不到的高度,即使在专业试驾场地最复杂的路段上也能行驶得游刃有余。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