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内蒙古地区蓝瑟翼神赠送3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7:53   易车网 字号:

翼神2.0L旗舰型CVT
官方价格:10.98-1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16.98万元 蓝瑟翼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庞大明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即日购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车型可获赠3000元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即买即提。另外,购君阁优惠3000元现金,戈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15000元现金。详情可到店咨询。

  车型介绍: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搭载原装全铝进口4B1系列1.8L/2.0L发动机,采用三菱驰名全球的MIVEC技术,而且进排气同时采用MIVEC技术,可在任何转速范围内,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最佳表现,在实现超强动力兼具超低油耗。三菱强劲的动力系统配备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其独有的INVECS-III(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可自动学习、记忆驾驶者的行车习惯,达到最佳引擎精准控制的境界,带来操控上全新的享受。

  短评:蓝瑟翼神相信车迷们对这款车都是非常熟悉的,三菱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虽然三菱主打运动牌,但是翼神作为一款主要面对家庭的紧凑型轿车,还是照顾到了实际使用的舒适性。但是国产后知名度还不够高。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