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 加配置增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7:33   南方都市报 字号:

 

  雷敏:此番追加豪华升级版,在外观和舒适性方面的改进,体现了日系车的一贯风格。与此同时,也有几分直指3月上市的上海大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味道,后者是2个排量(搭载1.8TSI、2.0TSI发动机)、8款车型,从定价策略看,RA V 4显得较为厚道,有望因其性价比提升,新产品助其捍卫 SU V市场前三甲的地位。

  自6月22日全新的国产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后,7月1日一汽丰田再度推出一汽丰田RA V 4 2.0L豪华升级版,强化其在SU V市场的竞争力。此番推出的RA V 42.0L豪华升级版有A T自动挡、M T手动挡车型,指导价分别为22.78万元和 21.78万元。至此,RA V 4全系具备2.0L和2.4L两种排量、6个级别、12款车型可供选择。即日起,一汽丰田全国近370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

  增配以提升舒适性

  2009年4月,RAV4上市伊始,2.0L排量共有经典版、豪华版、豪华导航版3个级别、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8.98万元-23.53万元。

  此次,在原有2.0L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2.0L豪华升级版,追加了镀铬格栅、车顶行李架,视觉上更具SU V硬朗气质和豪华感。在舒适性方面,RAV4 2.0L豪华升级版还配备了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还拥有8方向电动调节和电动腰托功能,可有效缓解驾驶员因长途跋涉而产生的疲劳感,令舒适性大幅提升。

  而在越野性能上,RAV4将拖曳臂后悬挂升级为了双叉臂式,并装备陡坡缓降功能和多片离合式四驱接合结构,在结构上要优于老对手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与RAV4 2.0L豪华升级版匹配的是四速自动或五速手挡变速箱。售价方面,其较2.0L豪华版,自动挡、手动挡车型均有1万元的提升。虽然是增配加价了,但有些业内人士仍表示,这会令RAV4 2.0L车型的性价比有一定提升。

  助RAV4捍SUV细分市场前三地位

  另据一汽丰田方面透露,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截止到今年6月底,RAV4的累计订单已接近11.3万台。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5月份,SUV细分市场排名中,RAV4以6443台位居第三,1-5月,其销量为4万台,完成了一汽丰田制定的上市第一年5万台的销售目标。

  今年,一汽丰田的销售目标是50万台,预期国产普拉多年内销售1万台。在SU V市场上,随着RAV4 2.0L豪华升级版的推出,丰富了配置,完善了级别,其在SUV市场上月销量破万台并不是梦想。3月份,仅RAV4销量就达 9532台,逼近万台。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