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获最具性价比皮卡称号 威虎G3成高端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兴威虎G3
中兴威虎G3

  日前,重庆车市人气榜榜单揭晓,中兴汽车旗下的威虎皮卡获得“最具性价比皮卡”称号,成为唯一获得奖项的皮卡车型,一举超越了长城、江铃等皮卡品牌,显示了威虎在国内皮卡市场的主导地位。 

  来自权威部门的统计显示,2009年重庆地区汽车销量增幅达64.7% ,超出全国水平11.8个百分点。随着重庆车市成为全国举足轻重的消费重镇,重庆车市人气榜作为重庆地区最具公信的汽车评选,也成为重庆乃至西南车市风向标。据中兴信息显示,重庆是中兴在西南最重要的市场,中兴将根据重庆市场的区域化需求,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三大标杆   威虎G3成为中兴新一代拳头产品

  众所周知,中兴是中国第一辆自主知识产权皮卡车的诞生地,多年来销量稳居行业三甲位置。威虎作为中兴高端皮卡的拳头产品,历经多年的市场角逐,也已经成为一款技术稳定、工艺成熟的主流高端皮卡车型,是业内公认的“皮卡之王”。

  正是产品的性能可靠和品质优异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市场的赞誉。威虎G3是基于威虎平台的创新产品,继承了威虎性能可靠、安全实用的特点,自4月份上市以来,就以超级性价比和优良的品质成为畅销的高端皮卡车型之一,深受消费者好评和市场追捧,并成为中兴新一代拳头产品。

  作为中国第一款全尺寸的皮卡,威虎G3独自创下了“第一款黄金比例设计、第一款美式风格皮卡、第一款在海外投产的自主品牌皮卡、第一款通过美国碰撞法规的自主品牌皮卡、第一款单批出口6000台以上的自主品牌皮卡、第一款以原型车状态参加国内顶级越野赛事的皮卡”等多个第一,引领了国内皮卡行业发展的新潮流。

  与此同时,威虎G3还树立了国内皮卡行业的三大标杆:以黄金比例的车身设计全新欧美风格的时尚外型,树立国内全尺寸皮卡的外观标杆;以笼式车身设计、高强度车架等16项主被动安全设计,树立国内全尺寸皮卡的安全标杆;以1156L大容积货厢、高强度车架和悬挂系统,树立国内全尺寸皮卡的承载标杆。

  性价比之王   威虎G3扬皮卡市场信心

  “我们看好皮卡的发展前景”中兴汽车相关负责人对今年推出的威虎G3充满自信,一方面,7.98万元的售价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买门槛。同时,这是一款经过长期调研精心研发的一款产品,除了保持威虎车型阳刚威猛的个性和品质可靠性之外,在外观和安全性上做了多项改进。

  外观上,威虎G3是国内第一款车身与货厢采用黄金比例设计的皮卡,设计理念与欧美日等最新款皮卡同步,车身设计处处凸显实用的功能性需求,将“实用且富于潮流”的设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安全方面,威虎G3采用“全方位安全设计标准”,CAE辅助设计安全吸能车身,四门防撞钢梁,强化底盘等12项安全设计,给予车内驾乘人员全方位安全防护。

  另一方面,在最具活力的二三线城市和富裕的农村地区,皮卡作为一款创业和创富的工具车,以乘用和物流兼用为特点,在行业用户、集团客户、私企和个体老板以及普通家庭中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市场需求。

  中兴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兴坚信皮卡发展前景,将适时推出品质更好的皮卡,充分发挥中兴皮卡在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方面的优势,面向市场,还原皮卡应有的市场地位,同时树立自己的品牌地位。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