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保时捷中国宣布从8月1日起开始施行新售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23:58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中国正式发布了其2010/11 财政年度车型系列的增强功能,以及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最新售价,部分车型价格将有微升。

  自2010年8月1日起,Boxste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yman(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具有传奇色彩的911车型的售价将轻微上调0.9%至1.1%不等,911 Turbo S系列的Cabriolet和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版本的售价仍然保持不变。在下一财年, Boxster/Cayman将会标配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而911车型除了PDK变速箱之外,还会增加动态弯道灯作为标准配置。

  同时,搭载V8发动机的Panamera车型的功能也将得到进一步增强,整体性能和效率相应得以提升。其升级配置包括作为标配的新款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可降低滚动阻力的选装19英寸全季节轮胎。这使得Panamera Turbo在新欧洲行驶循环测试中的油耗降低了0.9升/100km,仅为11.3升/100km,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21克/km。Panamera S和Panamera 4S的油耗也只有10.3 升/100km和10.6 升/100km,每百公里至少可节省0.5升燃油。原为选配的自动尾门此次在所有搭载V8发动机的Panamera车型上均升级为标准配置,其车型系列的价格在新的财年里将相应上调0.6%至2.4%不等。

  另外,新款Cayenne系列的售价将保持不变。微小的价格调整和显著的性能提升,将会让保时捷各款车型继续在市场上保持其日常使用的终级跑车的领先地位。

  这次价格调整和新功能发布正值保时捷中国加速发展的重要阶段。在此期间,保时捷中心的网络将进一步拓展至30多家。保时捷预测今年将在中国市场创造新的纪录:到2010年底,其销量将会超过10,000台。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911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