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Alpina B5曝光 或将7月首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8:13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Alpina B5
BMW Alpina B5

  新浪汽车讯 Alpina是一间历史悠久的专攻宝马车系的德国改装公司,旗下的B3、B5、B6和B7等得到了宝马车迷的广泛认同。Alpina将在七月初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B5 Bi-Turbo,这是一款以全新M5为基础研发的高性能行政级豪华车。

  这是Alpina为B5 Bi-Turbo发布的首张设计草图,但并没有提供更详细的信息。由于宝马尚未发布新一代M5,因此B5 Bi-Turbo便成为M5的预演版,这也可以看出Alpina与宝马的关系非普通改装商能够相比。

  预计全新宝马B5 Bi-Turbo将配搭一台双涡轮增压4.4升V8高性能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现已配备X5M、X6M和Alpina B7。新一代宝马M5舍弃现有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V8涡轮增压发动机看来已是铁板钉钉。这也是宝马和Alpina在同一款车型中首次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这意味着B5将与M5展开直接竞争。这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500 bhp和516 Ib-ft(约合700 Nm),预计B5 Bi-Turbo的数据与此相差不大。Alpina表示全新B5将提供同级最佳的燃油经济性。(Miura)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