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突破城市SUV市场格局 科帕奇“惊喜”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7: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虽然早有传闻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调低售价上市,但2010款科帕奇仍然给了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6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了2010款科帕奇的调整后的新市场售价:3.2AT 7座旗舰版27.58万、2.4AT 7座豪华版25.58万、2.4MT 5座舒适版22.48万。虽然最低款的价格没有变化,但3.2AT旗舰版的价格比原来的37.28万降低了近10万元,这比早前外界传闻的30万元左右,还让人惊喜!

  

车型 3.2LAT 7座旗舰版 2.4LAT 7座豪华版 2.4LMT 5座舒适版
售价(万元) 27.58 25.58 22.48
  

  这次全新上市的科帕奇只售3款车型,除了3.2L降了近10万元之外,2.4L7座豪华型也比原先的售价下调了1万元。整个售价区间变为22.48—27.58万元。这对整个高端紧凑型SUV市场而言,无疑是足以突破格局的重磅消息!

  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9.98-30.98万元、本田CRV为18.98-26.28万元、丰田的RAV418.98-26.43万元、新胜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98-28..38万元……显然在科帕奇放下身段之后,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几位“当红炸子鸡”的高配车型已经毫无价格优势可言。那些曾经钟情美系大排量,大空间7人座SUV,却苦于价格限制的消费者,如今完全可以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选择科帕奇。

  科帕奇代表的美系城市SUV从来不是以华而不实的配置见长,在解决了曾经售价过高的唯一软肋之后,科帕奇在同级对手面前,几乎可以呈现压倒性的性能优势。首先,4635*1870*1755的尺寸,2705mm的超长轴距,7人座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难觅对手。

  其次,3.2L车型使用的V6全铝发动机,性能表现更是超越途观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69kw/6600rpm),百公里加速仅9.9秒,虽然在转速表现区间不及途观,但是其他日系韩系城市SUV在动力上可以说已经无出其右者,而消费者也可以充分体验低维护成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带给驾驶者畅快的加速感受!纵观整个紧凑型城市SUV市场,科帕奇是这个价格区间唯一一款搭载豪华车才采用的V6发动机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2.4L发动机主要是为城市用途配备,但是其和3.2L全铝发动机一样具备了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2.4L在2200转就能爆发最大扭矩, 3.2L 在3200转就能爆发最大扭矩) 。

  当然,科帕奇的来源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也是它本质区别其他城市SUV之处。众所周知,如今多款热门城市SUV都采用的轿车底盘,严格意义上而言,这些车型只能算伪SUV。而科帕奇却是出自通用的紧凑型SUV平台--THETA平台,高刚性底盘更好地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无论是城市还是越野路况,通过性、操控性和舒适性都远胜于同级对手。除此之外,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冬季模式、DCS下坡辅助、高度自适应系统……都能让你体验到一款真正城市高性能SUV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这次上市的2010款新科帕奇配置上并没有太多变化,仪表盘上的改动是最明显的一处,白字红指针加上绿色小圈,不仅看上去更加时尚,而且比老款更清晰易读些。除此之外,也只是在一些装饰条上做了细微修改。不过,重新调整后的售价和科帕奇原有的性能优势,已经足以让它冲破当下的城市SUV市场格局!

  如今,2010款科帕奇试乘试驾车和商品车都已陆续到达销售终端,对美系SUV倾心的人,可去当地雪佛兰4S展厅,感受美系SUV带给你真正的力量!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