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叫板CR-V 雪佛兰科帕奇降10万元应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8: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丰田RAV4掀起的国内城市SUV市场正呈越来越热之势,在大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代IX35先后加入战局之后,6月17日,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大幅降价加入这一战局。当天,上海通用宣布雪佛兰科帕奇调整售价:3.2L自动挡7座旗舰版27.58万元、2.4L自动挡7座豪华版25.58万元、2.4L手动挡5座舒适版22.48万元,其中最高配置的3.2升车型售价大幅下调9.7万元(原来指导价为37.28万元)。

科帕奇
官方价格:22.48-3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20.58-37.28万元 科帕奇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大战途观、CR-V、IX35

  上海通用本次推出的是2010款雪佛兰科帕奇新车型,和之前在市场销售的2008款车型相比,入门级的2.4MT 5座舒适型价格没变,2.4AT 7座豪华型官方指导价降了1万元,至于最高配的3.2AT 7座豪华型则有接近10万元的降幅,从原来的37.28万元一下子降到27.58万元,9.7万元的降幅堪称空前。

  和大众途观、本田CR-V和现代IX35已经国产不同,雪佛兰科帕奇采用全进口方式引入,分别搭载3.2升 V6 DVVT和2.4升 L4两款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及5挡手动变速箱,并有逐日红、戈壁灰、旷夜黑、闪电白、星月银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V6发动机、纯正SUV底盘、7人座超大舒适空间和高达635KG的载重能力,都是雪佛兰科帕奇的“撒手锏”。

  城市SUV市场热火朝天

  雪佛兰科帕奇的本次价格调整,将对以大众途观、本田CR-V和现代IX35引领的城市SUV市场带来强劲冲击,城市SUV市场日、韩、德“三国演义”的格局有望演变成美、日、韩、德的“四国争霸”。

  近两年国内SUV市场持续走热,今年1~5月,全国SUV车型累计销售突破47万辆,同比增长138.8%,大大高于行业平均增长率,折射出个性化汽车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此次以全新价值体验登场的雪佛兰科帕奇,不仅将甩开雷诺科雷傲、吉普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进口城市SUV的追逐,也将对大众途观、本田CR-V和现代IX35等国产SUV带来巨大的冲击。而在它之后,福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界等强劲对手也将相继到来,城市SUV市场的热度将进一步升级。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