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国产新思域或明年推出 中国元素成设计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7:5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能在明年实现换代,而中国市场也或将同步引进。知情人士上周向记者表示,新一代思域在设计研发阶段就把中国市场的需 求元素作为重要依据,外观更为硬朗。对此,东风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尚不知情,但今年内尚无思域换代的计划。

  一位东风本田相关人士透露,鉴 于目前思域在中国月销已接近1万辆,中国市场对于思域的重要性已经大幅提升,因而,新一代思域在研发设计阶段,就把中国元素作为了重要依据,“新一代思域 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方案,都必须经过中方的同意方能执行。此前一段时间,东风本田的高层已多次到日本总部就新思域的设计方案以及其他新产品与本田总部的相关 负责人展开谈判。”

  目前,关于国产新一代思域设计细节还不得而知,不过相关人士表示将会沿用一些本田CR-Z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外观设 计将更加中性化和硬朗,现款偏女性化的设计将得到有效改善。在轴距和车身尺寸方面,则较现款不会有太大变化。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