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沈阳现代全系车型优惠促销 最高优惠3.2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5:38   新浪汽车 字号:

途胜
官方价格:16.58万-2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68-24.18万元 途胜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炎炎夏日,粽叶飘香,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现代特别推出“现金+礼包”的超值优惠!即日起至6月末,每天前5位到沈阳地区4S店购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的车友,不仅可以享受到最高优惠,还可获赠保养工时打折卡。各款车型的优惠及礼包情况请参照下表:

沈阳现代全系车型优惠促销 最高优惠3.2万
沈阳现代全系车型优惠促销 最高优惠3.2万

  作为北京现代首款两厢车型,i30被赋予了深刻含意。首先,i30作为北京现代国内市场的首款两厢车型,完善了其产品线。此外北京现代对两厢车的重视也体现了当前市场对于两厢车型从不喜欢到接受的转变。

  作为北京现代i系列的首款车型,i30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245mm/1775mm/1485mm。其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与当前主流中级两厢车相比,i30在动力、空间方面表现出众,它采用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为1.6L排量车型树立了新的动力标杆。而26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两厢车中也位居前列。同样宽敞的还有储物空间,后备箱正常容积可达307L,在可折叠的后排座椅的配合下,后部储物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217L。

  北京现代悦动车型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车,由于售价比同类合资车型略低,再加上配置方面比较丰富,所以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2010款悦动较老款车型在三围尺寸上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达到4542mm×1485mm×1775mm,与伊兰特相比分别增加了17mm×60mm×50mm。轴距增加40mm达到了2650mm。这个数字对比目前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凯越、赛拉图等存在一定优势,同时也将使它成为同级别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另外,购买北京现代全新上市的SUV车型——ix35的车友也可参与本次活动的保养工时打折卡赠送了,感兴趣的车友就到4s店赏车、订车吧!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