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绿意生活品质境界 北京现代闪耀上海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7日至13日,韩国企业联合馆中迎来了现代汽车活动周,现代汽车及其一脉相承的北京现代为公众精心准备的活动闪亮登场,为世博奉上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

 

  据了解,韩国企业联合馆是韩国首次以联合馆的形式参展。韩国企业联合馆以韩国贸易协会为主体,由12个韩国企业联合参展。这些企业既是中韩绿色发展的桥梁,也是韩国企业和中国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绿色城市、绿意生活”的展馆主题,寓意着韩中两国的企业将会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这既符合中国在上海世博会中强调的 “绿色世博会”的概念,也包含了韩国的新国家发展范式“低碳素、绿色成长”的概念。

 

  韩国企业馆位于展望上海世博会夜景的最佳位置,正面能够展望到世博会艺术中心及中国馆。其独特的外观设计是以韩国传统的舞蹈动作及“旋转象帽”舞蹈动作获得的灵感,将成为黄浦江边标志性建筑。展馆内以多种展示物及影像,展示引导环保、节能、有效利用资源的韩国绿色IT技术。在3层与2层相连接的坡道,利用192台LCD显示器,展示世界上最大的圆柱形影像,该展示是企业联合馆的主题影像。此外,“雪花飞舞的上海”是送给不易见到雪景的上海市民的节目,盛夏六月,韩国企业联合馆却是一片“大雪纷飞”。而世博结束后,大家将可以从超市领取到利用企业联合馆的外装材料制造的环保手提袋。“绿色、节能”也正是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企业文化中重要的DNA。

  此次现代汽车活动周上,场馆内特意为来宾准备了利用再生物品模仿各种打击乐器的环境DoodRock秀演出,清亮的和声扩张着生命的跃动;更有两名画家为参与者现场描绘的面部讽刺画,成为最具新意的留念;而吸引最多观者驻足的现代汽车世界杯历史展,则用珍贵的影像和图片资料向公众诉说着现代汽车与世界杯的不解之缘。每天还会举办四次有奖问答比赛,题目与现代汽车、世界杯息息相关,而游客们也都纷纷给出正确答案,原来现代汽车与世界杯的渊源早已深入人心。

  事实上,有着“体育情结”的现代汽车已经是第三次作为2010FIFA南非世界杯汽车领域的唯一官方赞助商,今年的南非世界杯无疑是现代汽车展示产品和提升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借助这一盛事,北京现代也开展了花样繁多的体育营销,向公众展示了北京现代以实力取胜、积极、热情、年轻、拼搏的品牌形象。据了解,北京现代多年来一直参与中超球赛、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中国斯诺克公开赛等国内外顶级体育赛事。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体育营销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的重要策略之一。积极进取、不断拼搏、以实力取胜的体育精神与北京现代‘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理念在内涵上有很大的相似点,强调的都是精益求精的根本。”

  正是基于“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理念,凭借着7年多坚持不懈的品质经营,北京现代已成功跻身中国车企第一阵营。今年4月,北京现代达成200万辆,用业界目前最短时间达成200万辆,“现代速度”再次震惊业界。2010年是北京现代全力提升品牌的“内涵式增长年”,北京现代将继续以“品质经营”为核心,全面推进品牌升级战略,通过管理创新实现产品跃级,强化品质保证、提升品牌,从而步入内涵式增长的轨道,进一步打造出品质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体系,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北京现代的优良品质,实现从“现代速度”到“品质之道”的飞跃。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