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盈众汽车“高考服务车”爱心接送高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09新迈腾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为期两天的高考已经结束,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今朝一博。在这牵动万千考生和家长的日子,盈众汽车携手FM107厦门经济交通广播和广大热心车主共同推出“高考服务车”服务,旨在为莘莘学子提供便利,尤其是为住址远离考场或家庭较困难以及有特殊情况的高考考生提供义务帮助。

  高考前夕,盈众汽车就在众多车主中进行爱心宣传,号召广大盈众车主朋友共同参与其中。热心的车主通过厦门经济交通广播联系到需要此项服务的考生,于高考两天免费为考生送考。所有参加“高考服务车”的爱心车辆,标贴统一的“高考服务车”车贴。一辆辆贴有绿色车贴的爱心车辆在大街小巷穿梭,汇集成一条条绿色通道,为考生们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

高考
高考

  记者从高考现场获悉,为了支持本次服务,盈众汽车出动“流动服务车”专线,并派出专员,与电台连线记者及商报记者一起,从早晨七点开始,在厦门各大考场流动服务,为考生提供各种考试急需用品,包括文具、药品、盈众爱心纯净水及其它贴心物品。一中考点、侨中考点、科技中学考点、松柏中学考点、三中考点、六中考点……盈众汽车的“流动服务车”工作人员忙碌着将水、文具、药品等分发给需要的学生及在旁焦急等待的考生家长。

  作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七连冠的盈众汽车,发展十年,不忘桑梓。据盈众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心送考只是盈众汽车十周年庆感恩系列活动之一。此前盈众汽车已在全省范围内启动“高考爱心基金”:盈众每销售一辆车,将以车主名义捐出10元爱心基金资助贫困高考考生,并在8月末将爱心基金捐出给已被录取的贫困学子,还将为学子提供实习机会。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