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证实与日产联合竞购双龙汽车 已递交标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集团雷诺公司(Renault SA)周一(6月7日)表示,公司已经提交了一份与其联盟伙伴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及其韩国子公司雷诺三星(Renault Samsung Motors)联合收购韩国汽车制造商韩国双龙汽车公司(SsangyongMotor Co Ltd。)的意向书。

  雷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已有六家公司入围双龙汽车竞标方。

  韩国双龙汽车公司是韩国五大车商之一,2004年后由中国上海汽车集团控股经营,但目前由于销售不振陷入经营危机。2009年1月,双龙公司宣布向首尔地方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据悉,日产及雷诺参与收购竞争,意在扩大生产能力,强化在韩国的汽车业务。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