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官方图片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3伪装照
新一代宝马X3伪装照

  新浪汽车讯 宝马官方日前发布了第二代X3的官方照和相关信息,并表示新车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首发,11月在欧洲上市销售,售价将与现款相当。宝马希望全新一代X3能够延续第一代的成功,现款X3自2003年上市以来,在全球市场共售出60万辆。

新一代宝马X3尾部
新一代宝马X3尾部

  这些由宝马官方发布的图片为第二代X3的试生产版本,但仍然进行了一些伪装,但相比我们之前获得的谍照还是清楚了许多。新车的车身比例相比现款并没有太大变化,大量使用硬朗的车身线条。由于车身仍然带有伪装,细节设计被作为最后的悬念被保留下来。“我们希望与第一代的设计有着清晰的联系,当你第一次看到没有进行伪装的车身时,毫无疑问这就是X3。”宝马的一位内部人士谈道。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新车以全新宝马3系为基础进行研发,当然,它需要配备四驱系统。新一代X3的尺寸增长是全方位的,长度增加83毫米,宽度增加29毫米,高度增加40毫米,轴距则略微伸长15毫米。新一代X3三围尺寸的增长令它在现款X1和X5之间能够找到更清晰的定位。尽管车身变得更大,但宝马工程师透露,作为入门车型的X3 xDrive20d的整备质量相比现款降低了25千克。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注重运动感的新一代X3座舱,其做工和用料都将在现款之上,宝马坦言需要以更强的实力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新车的仪表板和按钮都将与新一代5系处于同一水平,并将配备电子手刹。外形尺寸的增加带来座舱空间的增长,后排腿部空间相比现款多出20毫米,载物容积扩充80升,达到宝马声称的同级最大的550升。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宝马还透露说,新一代X3在上市初期将拥有四台发动机供选择,汽油动力包括X3 xDrive28i配搭的268 bhp输出的自然吸气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xDrive35i配备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302 bhp。在英国市场,大部分买家都将选择柴油版本,宝马提供了两台涡轮增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分别是181 b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和241 bhp输出的3.0升直列六缸,所对应的型号分别是xDrive20d和xDrive30d。上市后,宝马还将加推xDrive23d,配搭201 b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柴油机。Active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也在研发之中,据宝马高层透露,混合动力最早也要等到2012年才能上市销售。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变速箱方面,新一代X3 xDrive20d将标配格特拉克(Getrag)提供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其余型号则配搭采埃孚(ZF)新近研发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新一代X3将成为首次运用这种搭配的宝马车型。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X3的转向系统将使用德国蒂森克虏伯(Thyssen Krup)研制的电动助力,舍弃老款X3的采埃孚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对于现款宝马X3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欠缺,宝马也作出了回应,将为第二代X3的减震注入VDC可变阻尼控制技术。(Kevin Lee)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